趕在過年前,走在風一吹就冷、陽光一照射又有些暖的冬日街頭,轉身躲進我們這次年前剛完工的實品屋。燈一亮,木作玄關櫃已經吸引我的目光,我像個孩子般興高采烈地一間間開箱室內設計師這次精心打造的空間規劃。

 

無論是怎麼樣的房,最讓人振奮欣喜的就該是讓家之所以為「家」的客廳空間,尤其年節將近,唯有家人能聚在一起的自在舒服空間,才是大家無論東南西北漂多遠都要趕在過年漂回家的歸屬感。

木質玄關櫃一路延伸到客廳,除了上下儲藏收納櫃之外,在靠客廳的牆面上也作有放置裝飾品的開放式收納空間,當然還有一個小小書桌,即便要處理公事、閱讀也能與家人置身於同一個空間裡。

電視櫃牆面刻意製作出梯形斜角的設計,開放式廚房的窗外陽光灑入光線因而產生的陰影變化裡,彷彿已經可以預見全家人歡聚在這個空間的景象。

順著拼接門片的邊櫃走到我最喜愛的主臥空間,大片窗戶讓美景映入眼簾,木作化妝桌直面這樣美好的景色,邊櫃與大片鏡面也顧及了收納與實用性,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忍不住讓目光在此多做了停留。

除了主臥室還有一間兒童房,才一踏入甚是驚喜,屋頂造型的床架就像是孩子們的秘密基地,小而溫馨富有童趣的空間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規劃,針對入住者的需求和實用性去打造出不可取替「家」的生活記憶。

晃了一圈我回到客廳望著窗外的景色,如果在這個家裡生活,一邊在廚房煮著午餐一邊能欣賞到這樣的景緻,好不愜意!一抹陽光與空間的幸福感同步直線上升,原來這就是家的溫度。

JARZ HOME 忻境設計

室內設計 ▪ 空間美學 ▪ 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談

▚ 聯絡信箱: info@jarz.tw

▚ 聯絡電話:0912-909-999

▚ Facebook :facebook.com/jarzhome

▚ Line@ :https://lin.ee/3sOSTTsO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忻境設計 的頭像
    忻境設計

    JARZ HOME 忻境設計

    忻境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